谷鲸

漫威|镇魂

哇😭

洛姬:

“我们赢了。”
“是的,队长。虽然不那么……彻底。”
“至少地球还在,吾友。”
“听上去很值得欣慰。”
“把手伸起来铁罐儿,你不能一直那么躺着。”
“鉴于我才是那个被灭霸狠狠扇了一巴掌的人,我想我有资格要求在这儿不被打扰地休息十分钟。”
“托尼,鹰眼是对的。我们得检查你的伤势……”
“六七年了,只有这种教训人的语气没变啊,罗杰斯。”
“有精力嚷嚷不如赶紧站起来,别逼着我对你用大腿绞,斯塔克。”
“谢谢,你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,罗曼诺夫探员。我本以为你会想念我的。”
“我是,但我更想念地球。我受够了他们太空干巴巴的食物了。”
“我也是。所以……”
“所以?”
“我正好知道一家好吃的土耳其烤肉店。”
“哈。”
“你们觉得如何?”
“土耳其烤肉很好。你呢,队长?”
“我想……我们明天别去上班了,我们就休几天假吧。”
“这听起来很像某人。”
“别不承认,铁罐的语言习惯就是很容易传染。”
“好啊,土耳其烤肉。……我很想念它。我很想念,这种感觉。”

评论

热度(85)